鸽舍

〒 to you(企划构思)

也就先写写【。

如果真开的话大概是在P网上。


这里是日本关东地区里的一个叫做有成的小镇。

每个人每天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。

在这小镇的某处,有一个谁都不记得它是什么时候被建造的古老的邮筒。从来都没有邮递员从它那里收集信件,是一个被遗忘的邮筒。

而又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一些人之中,把自己想要宣泄的心情写成信,放进这个邮筒里的行为开始流行开来。神奇的是,无论有多少人把信放进邮筒里,这个邮筒也从来都不会满。

就这样过了很久,直到某一天。

无论你有没有写收件人和寄件人,有没有写上地址,被投进这个邮筒里的信,全都被——寄出去了。


企划概要:

本企划为有期限的交流企划。(后日谈无期限)官方会关于那个“邮箱”开展短期的探索性的EVENT,玩家可以选择普通地过着自己的生活,也可以积极地参与进来。


关于探索EVENT

企划最初将设置一段期间来让玩家进行人设投稿和自由交流,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进行【写信】,这些信将在某一天统一寄出。而在三天之后“收到了奇怪的信”的流言就会传遍小镇。之后不知道关于信箱的人可以进行探索,个人的投稿点数的总和到达了一定程度就能了解到关于信箱的事情。如果根据各种事实已经知道是邮箱的问题的PC有权利可以告诉还不知道的PC,此时PC如果选择相信,就可以无视条件明白这是关于邮箱的问题。

在这之后这个怪事会引起政府的重视,并会向玩家们征求关于怎样处理邮箱的意见。(会进行投票,关于投票方式会另行通知)而玩家们的意见和行动,会左右这个事件的结局。


关于【写信】

在统一寄出信的日期之间,玩家可以进行【写信】的行动。玩家写出【信的内容,数量,要寄给谁】的站内信给企划主,由企划主在寄出日转寄给要寄的对象。

例:

【信的内容如下“XX我喜欢你!!!” 寄10封给XX】


Q:每封信的内容不一样怎么办?

A:如果有精力可以全部写出来,如果是大致相似的内容的话可以挑代表性的写。


Q:信宣泄的是关于自己的感情该怎么办?该寄给谁?

A:如果信里是因为某个人而导致的感情(例:今天我被XX老师骂了,我好伤心),就会寄到那某个人的地方。即使信中没有写关于对方的资料(例如:我好恨我好恨),也会被寄到对方手里。


Q:寄信日之后还能继续写信吗?写的信会被寄出去吗?

A:寄信日之后能继续写信。会被寄出去。


Q:寄出去的信大概是什么时候送到的?以什么样的形式?

A:自寄信日之后,每到晚上12点,一天份的信都会寄出。会自动出现在收件人的邮箱里。


关于有成镇和住民。

普通的小城镇。没有什么特色。除了那个神奇的邮筒之外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。邮筒位于镇上唯一一个商店街的尽头。

住民也是普通人。玩家的身份不限,可以是有成镇的住民,也可以是外地人。可以在交流之前就缔结好关系。


计划时间:

前期交流半个月~一个月

寄信日开始

事件流言扩大(企划内时间经过三天) 一个月

探索推理   一个月

邮箱处理投票  一个月

结局

评论
热度(7)
你们懂的【。

关注的博客